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目标达成交流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网站 发布时间:2023-04-11

关于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目标达成交流培训的通知

 

相关教学院、职能部门:

为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开展部分师范类专业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工作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11日(周二)下午16:00

二、地点:

二教楼东一307

三、培训嘉宾:数计学院副院长  博士臧爱彬教授

四、培训内容:

师范专业认证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达成的培训

五、参会人员:

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美术学、化学、思想政治教育等6个师范类专业所在院(含政法学院)的分管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必修课课程负责人;

师范教育学院的分管院领导和教研室(三笔字、教育心理、现代教育技术)负责人;

外语学院大外部负责人;数计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思政教研室负责人;体育学院大体部负责人;双创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文传学院大学国文课程负责人;保卫处军事教研室负责人。

六、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原则上不请假(如因本人有课,请安排本专业/课程骨干老师代替参会)。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