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师范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3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在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建青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美设学院院长杨礼浪副院长刘建国及认证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杨礼浪对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杨礼浪提出我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阐述,希望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后续会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认证工作。随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相继发言,提出了相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调研中,李建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师范认证工作,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接下来的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动员。努力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局面。二是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要密切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认证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有力有序有效地把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强化保障、筑牢支撑。切实保证专家进校提交的材料质量。为顺利通过认证筑牢支撑。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