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9

(综合办公室供稿 伍忠审核)3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到我院调研师范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肖平平、副处长周明元、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建青陪同调研。院党政班子成员,英语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院长高芸首先汇报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就现阶段关于专家进校考查准备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表示学院将发挥办学主体作用,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在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肖平平处长表示,外国语学院一贯工作扎实,希望继续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认证工作。李建军副校长对学院师范认证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提前做好工作谋划组织动员全院教师力量,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专业办学质量和培养特色,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