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本站讯)3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师范认证工作,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志刚、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参加座谈。

张文彬首先汇报了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黄良辉表示学院将发挥主体作用,做好师范认证工作这项重点工作周明元副处长高度评价了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前期工作,希望能够继续稳步推进。黄志刚院长重点介绍了师范生实习基地走访事宜,对化学专业做优“三习”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建军副校长对学院师范认证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院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全院参与,营造氛围,将师范认证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做精做细,工作要思在前处,做到实处;三是要凝练特色,把化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充分展示出来。

责编:陈庆渡

审核:陶华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