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本站讯(记者 袁璐)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6个待考查专业所涉及教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平平汇报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教学院院长分别作表态性发言。

李建军结合自身作为专家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经历,分享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体会。他指出,相关部门和教学院务必强化质量意识,要对标对点、精益求精,在认真研究认证要求上下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改进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曾晓春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二是工作规划再求精,目标任务再明晰;三是责任担当再强化,落实执行再加力。

曾晓春强调,要齐心协力、同向同行,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和精准的效率,共同迎接此次专家进校考查,推动我校师范教育迈上新台阶,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