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走访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为了迎接学校第二轮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的进校考查,全面督导各教学院的相关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在3月7日和8日下午,走访调研了六个即将接受认证的教学院,教务处处长肖平平、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志刚等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李建军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了各教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明确指出,针对可立即解决的问题,要迅速调动资源予以解决;对于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应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强化协作,并设定明确的时间表加以解决;而对于那些确实无法解决的问题,各教学院需提交详尽的报告,以供学校进一步深入研究。此外,李建军还对沟通协调、文化建设、氛围营造、实习基地的考察、专家的联络以及材料的准备等方面提供了具体指导,并对各教学院教职工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对各教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士气高昂、工作扎实细致,展现出了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措施,为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的进校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建军特别强调,首先要激发斗志,面对挑战不退缩。各教学院需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同时,要深入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全员发动的良好局面,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其次,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各教学院需认真梳理和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并用生动的案例来展示我校师范专业建设的‘说、做、证’三位一体。最后,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流程顺畅无阻。各教学院需聚焦目标、主动汇报,并积极与校内各部门沟通协作,广泛汇聚政府、企业、校友等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师范认证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

 

 

 

走访调研中,教务处及师范教育学院的负责同志与参与人员就教学院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反馈和专业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教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和认证骨干老师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编辑 何杰

审核 肖平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