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院办供稿)318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长臧爱彬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冷春勇担任主讲,我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臧爱彬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严格按照师范认证迎评准备工作任务清单做好迎接专家进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冷春勇详细解读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并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所需要掌握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党委书记胡红武在会上强调,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高质量完成自身工作任务的同时,密切配合好学院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