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确保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3月2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S402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我院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健平主持。

会议前期,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制作了近期工作任务清单和建立了工作交流群,便于各项工作的及时通知和布置。

  

会议伊始,刘健平副院长汇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及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他指出一要规范汇编案头材料,做到全面详实。二要收集整理待检材料,重点核查毕业论文、实验报告和三习材料。三要全面加强宣传和培训,加强应知应会手册学习,营造师范专业浓厚氛围。

接着,龙玲副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补充,她要求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充分做好与专家进校座谈和听课看课等方面的准备,深入强化课堂秩序规范化管理,扎实推进学生思想动员和校友返校相关工作。随后,张海帆书记组织与会老师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反馈,并在会上给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张海帆书记在讲话中对该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师范认证工作迎来了冲刺阶段,这是理工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师范认证工作作为下一阶段的首要重任,坚守质量主线,分工合作,齐头并起,以主人翁的精神和最饱满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共同迎接此次专家进校考查,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辑:陈 浩

终审:张海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